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自責…誰來救救我的小瑰(玫瑰石蓮)

2007043013:50

剛興沖沖的去為我的小蘆拍照…

沒想到…看到昨天還好端端的小瑰(玫瑰石蓮)竟然…變了樣

誰來救救我的玫瑰石蓮啦…

一夕之間,葉片都變這樣了,連之前發出來枝芽上的葉片也變這樣…

img184/2114/img30641pv4.jpg

因為太多還是太少的關係嗎?

還是…蟲害??

早上有發現一條黑色的蟲在地上爬,但不知是那一盆帶來的(蘆薈、迷迭、玫瑰石蓮)

不知到底是什麼蟲…沒有毛,腳很多,不是蜈蚣…看起來好像硬硬的,因為掃有聲音…

重點是…我的玫瑰石蓮怎摸了…嗚…

已緊急發留言給牛媽、小高&小瑜兒的媽、米宴格友了…

希望有人可以救救它…

不知現在該怎麼辦?澆水、不澆水?!?

===============================

剛才一直在想,從昨天拍照後到剛才,我有對它做什麼嗎?

突然大悟!原來早上看到蟲,心生害怕的我,拿起“香茅油”就亂亂噴…

我的小瑰才會因此葉片受到波及…自責中…

不知它還活的下去嗎…可能得繼續觀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