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單車環西半島】970711 DAY-2 新竹-沙鹿

2008101416:20

最近有點忙~忙著研究新玩具CANON EOS 450D (搶先看鐵瓜新手相機~450D開箱文 )

忙著和家人朋友爬山吃飯,忙著看醫生吃中葯 掌掌

 

睽違已久的環西半島篇,再度登場~繳功課時間到了~再拖下企也不是辦法咩~掌掌

 

img150/8783/55440433wd9.gif

 

【單車環西半島】970710 DAY-1 新店- 新竹 的ENDING是有期待的…

心裡想著的是朝著美味朝貢方向前進~可惜沒買到福源花生醬啊!~就算買了…帶到高雄恐怕也壞了~

 

早上四點半起來,五點出發

這是位於新竹市北區建國路二段的金凌包子 (位於經國路與延平路交叉口)

前一晚問旅館的人怎麼走,沒人知道這家店,其實我們也是看書上介紹而來的

就算早上繞了一大圈還是堅持要吃到!真的~~真的不錯吃!彎彎(2)

口感很好~可以吃出手工捍麵皮及老麵的味兒來~ 包子/菜包一個10元

老闆從木柵回新竹開的店,很多學生也會來吃

 

 

開始南下前行嚕!今天的目標是台中!聽說台中有一堆美食~我要去我要吃啦!

兩人的背影拉的長長滴~還遇到一對已環島最後一天的父子

小朋友三年級,騎的比偶們快…佩服佩服啊!掌掌

七點太陽就炎熱的跟你打招呼了!十點我的手已宣告不治…洋蔥頭

 

 

有多熱!看這張晴空萬里的照片就知道了!眼前的路沒有遮敝物,看不到盡頭…這種是我最害怕的~

每次上大橋還有過大馬路、大山路時…都是我想放棄的時候… 洋蔥頭

 

說放棄就放棄!老娘不行了! 彎彎(2)

 

台灣水牛城,位於苗栗縣後龍鎮山上…此次旅程中印象最深且最不佳的回憶就在此地了吧…

這位沒有想清楚的勇士…還要我為他留下英姿   掌掌

而我早已..........   

(上圖) 先仰天    (下圖)後大哭

太累太累太累又太熱太熱太熱了!  彎彎(1)

 

整頓好心情後…過了後龍就是文旦的故鄉了~西湖~

有一些樹木可歇息還說得過去啦~

 

 

下一個目標是苑裡,還是不斷的趕路…

 

 

跟太陽公公作戰…  彎彎(1)

這時候已12點半了!要找間7-11吃午餐了!

 

 

台啤配茶葉蛋

我呢…則是一堆有的沒的…巧克力啦、餅乾啦、壽司啦、飲料啦~~~

現在只要有吃的給我,補償我就夠了!

 

今天休息的比較久一點~因為外頭實在是奇熱無比!

可以看到空氣中的熱流....

 

 

真夭壽…二點不到…鐵瓜又趕我上路了…他說再不騎,就到不了台中了

看到眼前的大山洞,給它害怕了一下…還好有瓜瓜幫我顧前顧後的保護

 

 

看到捷安特的工廠了耶!騎著美利達去照一下~

 

 

過了大甲溪橋後就沒再照了…因為已經要五點半了!

而我們…還沒到台中市…看來今天要好好的飽餐一頓是不可能的了!

 

 

 

今天就入住沙鹿的一般旅社

八百…唉~有熱水,有床有冷氣,乾淨就好彎彎(1)

 

今天跨下痛,手肘痛,肩痛,屁股痛…

對台灣道路的評價就是:【三多】砂石車多、水溝蓋多,坑洞多

雖然臭瓜有讓我休息,但看到前方遙遙無期的路,還是不免崩潰痛哭  洋蔥頭

 

換洗後,晚上七點到樓下路邊攤隨便吃

今兒個無法看完娘家…九點半就自動睡著了…滿好睡的一天  洋蔥頭

 

逆風.疼痛指數【8】.熱指數【10爆表】

 

 

img216/8461/line1hk8.gif

 

搶先看:鐵瓜的部落格 

單車旅行 (新店~岡山) 新竹站    單車旅行 (新店~岡山)台中站

單車旅行 (新店~岡山)嘉義站     單車旅行 (新店~岡山)岡山站

(我家老公把我的全素顏疲憊照放上去…對不起…嚇到大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