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哇】之 "熱情火辣辣人妻+孕婦之比基尼快罩不住"

2010090117:43

對!不要懷疑!是熱情火辣辣人妻+孕婦之比基尼快罩不住的照片!

不過肚子那摸大…我想不會有人有“性趣”才是~

唉…連我老公都嫌“嘔心”…真的是很傷心啊!

 

不止一個朋友說我有變漂亮,真是開心!本來還不是很相信,想說一定是“安慰孕婦”的話語

不過素顏自拍後,真的覺得…嘿嘿…好像有那麼點“皮膚變好、氣色圓潤”的感覺~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因為以後可能有半年會變成黃臉婆…擠奶餵奶把屎把尿…

當然…希望還是可以有自己嚕!

 

這是瓜瓜掌鏡的,他可能不大想也不大敢放我的火辣比基尼照在FB上,所以要求重照~

肚子真的很大咩!

 

==================

 

話說…一年前去泰國KRABI的照片還沒放完…

為了有個對照,來看一下一年前的骨感人妻吧~~

 

 瘦巴巴的我,以前還是不滿足…

吧看吧…再怎麼胸壓…還是沒啥胸部…34B啦!

 

無倨束才舒服!

 

沒什麼腰,但是…是扁平的

 

結論…36C 38D和34B,我還是愛那小巧的34B啊!(瓜瓜也這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