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中葯見效嗎?】T總算大於C了!

2009050818:29

已喝了快一星期的中葯了!

二天煮一次,一帖葯喝一天二次

啞巴壺是山大王同事借我的,沒想到…他不會自動保溫斷電…所以我都要自己計時~

第一次:45-50分 三碗水煮剩一碗

第二次:60-70分 三碗水煮剩一碗

二碗再合而為一,分早晚餐後喝~

 

 

昨天DAY12去振興掛了孫大威醫師的診

網路風評不錯,這次去是想知道第三個醫生來檢查,看看我到底開刀的卵巢有無沾黏

孫醫師很端正,話不多,有問必答,但我感覺…仍是“妳不是我的長期客戶,沒必要多說什麼”

再者他看到我之前在慈濟給洪醫師看診過,他就問了一下洪醫師…

在EA裡看到有許多人都覺得婦產科醫師對於不孕患者,不是超積極就是無關緊要…

超積極也是要妳再拿出更多的錢做更多的治療…

或許我沒錢,也沒主動要做人工,所以不會有醫生對我太熱情吧!

 

老姊問我下次還會給孫醫師看嗎?我說如果我懷孕,有考慮(因為振興有做月子中心,又離娘家近)

但如果只是照片子的話,還是回慈濟比較近好了!

 

本次看診結果:巧囊無復發.看不出有無沾黏,除非整個沾黏的很嚴重.卵泡一個1.9CM,子宮後面有水…所以無法確定是已排卵還是即將排卵!

 

5/7 昨日體溫36.22

5/8 今日體溫 36.64  (不過零晨三點被老公叫起來尿尿前又量一次是35.多)

體溫有昇高…不過還沒到高點的感覺啊!而且這個月有吃排卵葯,怎麼會這麼早排卵啊?

拿出我的LH試紙…一量:

 

我的媽啊!T=C,又幾乎是T>C了啦!!量了二個月沒見過這個狀況耶!!

好神喔!!以前都是淡淡的,T永遠深不過C,今天這樣才是正常的狀態吧!

我跟山大王說…如果…這個月不成功…就是他的蟲有問題…跑的不夠快!哈哈~

 

 

不難喝的中葯…可是對於裡面有當歸和紅棗我還滿怕的…因為我怕太補血…我會復發巧囊…

雖不難喝,可是一口喝下一碗還是會怕及噁心…本來都想好要配金莎巧克力了!

不過我想順利懷孕了,大概人也先肥了吧!所以都忍住不吃~~~也習慣那中葯味了!

所以人啊~~彈性真的是很大的~我都做到這樣了!別想有人再要我去做人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