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還我孩子來…just kidding

2009033014:01

怎麼每次都這樣,感覺念力都沒用嗎?

 

昨天和山大王嘻鬧,他用牛仔褲用力的打我的肩膀,我很生氣,說這樣如果懷孕的話會沒有喔!

然後就說:我肚子痛!!

 

晚上和家人吃飯,跟大姊說這件事,結果我阿姊也打我肩膀開玩笑…後來我的MC就來了…

可是是很少很少很少…我還幻想…催眠自己:這只是懷孕初期出血症兆

 

亂亂打我姊和山大王,叫他們『還我孩子來… 彎彎(2) 』

彎彎(2)    山大王還一直笑說:自己不會生,還怪東怪西  

上述都是在玩笑話中說的啦,所以不要緊~~~~可是失望是有的~~

 

而且我這個月高溫很漂亮,只要再衝過二天就好…

昨天晚上已一整個失望了!這次自然懷孕要失敗了!…

 

半夜起來尿尿…還是沒有MC…但肚子怪怪的,就像平常MC要報到一樣…

所以我難過的跟山大王說…沒有孩子了啦… 掌掌 

 

早上很積極的打電話問老同學看診的中醫資料

又上網查…又找了BBH,看了EA,連來連去的~~~

找中醫、找西醫、找註生娘娘~

對了!4/15(農曆3/20)是註生娘娘生日~~~~可以去拜一下  洋蔥頭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洋蔥頭

我知道要放輕鬆,其實生子也沒什麼太大的壓力了啦!

只是想要早點生早點生而已嘛…我很怕我的卵巢沾黏到子宮很嚴重…要開刀…我不想再開刀…

 

查愈多,知道愈多,愈覺得沮喪耶!而且對我這個心情大轉變的求子娘來說…

我真的不是很想去了解那一堆專有名詞及要做的程序…還有花一大筆錢生小孩…&..吃中葯…

 

前天問山大王:難道我們真的也要花錢來生一個小孩嗎?

山大王:可能喔!可是我覺得有健康的身體更重要!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小孩生下來,拿什麼養?怎麼養?…

 

我的高溫很高…可是看起來有點短…所以我的黃體素可能不足嗎?…好煩喔…

怎麼別人生小孩那摸容易,我們這摸難咧?

 

現在…不知道下一步要先做什麼?

1.不孕症抽血檢查?

2.輸卵管是否暢通?

3.自費中醫水葯調體質…

 

莫名奇妙想哭…   我需要老公陪我聊一下…  蘑菇頭

 

====

老公說: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一切隨緣...
如果沒小孩→我們就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如果有小孩→她長大了我們也不靠他養...
總歸之前所說的!
我們還真的先規劃我們自己的生活品質
就先顧好我們自己的身體...(繼續喝~~~)
先規劃我們老人的資金與找到我們倆未來共同的生活方式
再來想小孩怎麼生...怎麼養...
如果真的沒小孩,固然有些遺憾!!
但你能保證小孩生下來他的歷程都能一切順利嗎??
有的話很好!
沒有的話!※也不要給自己壓力!!一切隨緣...

====

還.....真的是…我老公…會說出來的話…   

一切隨緣~~~  蘑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