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Blue day..生與不生的轉變

2009032811:34

 

我家冷氣窗外住的鳥媽媽還是鳥爸爸…

有雛鳥的GG叫聲…這是什麼鳥?是我的送子鳥嗎?


 

前二天看今晚誰當家,許多人為了生子,真的千辛萬苦

我卻連輸卵管攝影也不敢做,只敢在上次巧克力囊腫開刀時,請醫生在我全身麻醉同時,順便檢查…

 

想想也很好笑…討厭小孩的我,竟然也有這麼一天,為了要生小孩在努力著…

我不敢說辛苦,因為我還沒走到人工、試管一途…

 

好朋友知道我有多麼不愛小孩,可以為了要生小孩的事,馬上十秒鐘落淚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小孩」(泣…)

這句話,我得自己收回!因為婚姻生活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過的…

 

家人給了我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山大王讓我可以在家洗手做羹湯,雖然我們偶爾也常會為了要不要出去工作的事吵架

 

旁人的聲音很雜

一下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一下問你老婆怎麼不去上班?

這些關他們屁事?

 

不生小孩又不去上班,卻又好像真的說不過去的樣子…

為了要不要有小孩,我們也是一再溝通

 

看到朋友可愛的小孩,教養的問題,我突然有一點…

想要有個自己的孩子,用著自己的方式教養

 

回過神來…我想…我是不是瘋了!

我…這麼的討厭孩子…不是嗎?

 

果然,連孩子都知道我不喜歡他們…

所以被我抱的孩子…通常都會哭~~~哈哈(對不起啊~)

 

 

這個月,我們都很認真

排卵卡、照卵泡、平躺、不運動

我犧牲了最愛的有氧課和老師…一切只為了中頭獎!

 

搞的神經兮兮的…

莫名的頭痛:懷孕初期徵兆

貧血,站起來看不到:懷孕初期徵兆

下腹痛:懷孕初期徵兆

體溫持續高溫:懷孕初期徵兆

 

一有怎樣就會想說:會不會懷孕了…

一直等待著開獎的日子,卻又害怕開獎的失望

用念力真的有效嗎?

 

結果…昨天晚上夢到我們的孩子了!巨嬰…

怕眼睛小像老公,結果…一大一小…好啦!也是滿可愛的!…

生出來就會叫:阿姨…是怎樣?

還會走路…我的媽…我失心瘋嗎?

 

看到為了孩子的人,做的犧牲和努力,我實在慚愧

也告訴自己…沒什麼的…別人可以…

我…應該也可以

 

所以…這個月最好爭氣點,不然下個月…我就要去做更進一步的檢查了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