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6M2W5D】嚴重分離焦慮+噗噗嘴+洗澡不安份

2011060123:10
小西瓜 (6個月20天)
1000530


只要我一站起身,不管有沒有事前跟西瓜說我要離開一下下,她就會馬上很緊張的爬要找我並且大哭…履試不爽啊!=,= 這二天也頻頻掛奶,看不到我就要哭,哭的超悽慘,連晚上爸爸回來,她睡前還是指定要我陪,不然爸爸抱也哭,害爸爸吃醋吃很大…

每天早上大約八點起床,趕緊去刷牙洗臉,還要掃拖地,有時也要曬衣服,西瓜看不到我就大哭的話,我只得等她再小睡一下後才能去做這些事…直到下午四點多,才能開電腦上一下網…

西瓜好黏人,原以為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和抱抱,沒想到她還是有分離焦慮…

一方面來說我是很有成就感的,也覺得很開心我女兒需要我

一方面想做自己事的時候,真的很苦惱…放了一堆玩具、書籍,結果她就不領情,要爬向我這邊賴在我身上。

同學說的對,等孩子大了就不會想黏妳,有自己的世界…所以我想我需要多點耐心來陪伴我女兒,畢竟成長只有一次,而電腦隨時要用都有啊!

 

這二天也開始一直噗噗的把口水噗出來…好氣又好笑啊!

洗澡也開始不安份,以前都會乖乖躺著享受媽媽的“洗禮”,現在則是一直想坐起來想要抓東西…也不讓我擦臉和按耳朵了…

 

1000601

去愛林診所回診,中耳積水發炎已減緩,小朱醫生說再把三天的抗生素吃完就好!是第一線用葯,不用擔心…西瓜也很勇敢,被吸一下鼻涕只有一點點(太好了!)

後來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巧遇媒体大陣仗和郝市長,西瓜拔還把小西瓜捧高高,不知有沒電視台照到!XD


 

急性中耳炎衛教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免費醫療諮詢

抗生素---被濫用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