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6M3W4D】快長牙+爬變坐

2011060512:15
小西瓜 (6個月24天)

星期天的時候,西瓜在咬我的手指頭時,我覺得有點刺痛,後來用手去摸她的下牙齦,果然感覺有小白快爆出來的fu, 開心耶!

不過也許因為如此,西瓜這二天都會歡,除了帶去外面時很乖,很給媽媽面子,讓大家都稱讚她乖之外,其它時間在家都很愛哭,又超級沒安全感啊!

昨天和貝貝姊姊出去,好累~中午出門時也忘了把花椰菜拿去冰,結果晚上十點半回來時已臭酸掉了QQ虧我洗的很辛苦啊!下次…還是不要太晚回來了,真的一個人背小孩很累!!

西瓜原來不是愛噗口水,而是學我和把把!因為我和把把總是愛用嘴巴在西瓜身上不同部位噗來噗去的,所以她學起來了!應該是醬子啦!哈~真的很妙,可惜我每次想錄下來,她就不噗了~

現在也愈坐愈好嚕!!

現在很有自己的脾氣了!不爽就這個臉!



喜歡這樣



也會從爬姿變坐姿了



笑的很開心



父女天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