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6M4W】自己坐浴盆&扶站

2011060823:54
小西瓜 (6個月27天)
 一直以來用沐浴床洗的很好
但近來已不願好好的躺著讓我洗澡,一直想坐起來
所以我把浴床拿掉了,自己讓她坐水中央,她會抓黃色小雞或是扶著前面、旁邊
有時還會扶前面站起來,搖搖晃晃的也總讓我心驚驚!
水放少一點就好了
~

晚上我想在西瓜拔回來前洗好澡,於是把餐椅拿到浴室放,讓她坐著看我洗…
結果水龍頭一開,她就嚇的大哭…但我都脫光光了…不洗不行…只得讓她哭…可憐的孩子
~



結果隔天…騷聲了…

事後有問醫生,醫生說不要讓小孩太常哭,哭到騷聲久了後,聲帶也會受損,以後講話就會粗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