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突然一陣悲…好好照顧自己

2007050718:55

今天去看牙(詳見為牙痛而心痛

繼陪海馬瓜住院看診後

再次覺得人一生病會很沒尊嚴與可憐

雖然只是小小的看牙…卻有感而發

無法抑制口水的漫流……

這幾天喉嚨不舒服的痛苦…

再加上抽神經及夾牙齒的痛…

讓我深覺

人  真的生病不得啊!

 

討厭去醫院…因為太多生老病死在這…

看到一些阿公阿媽自己前來看醫生,都覺得很心疼很難過

我這年輕人都疼得受不了了,更何況他們!

 

看診前,醫生問我有無葯物過敏或疾病

我只有輕微的二尖瓣脫垂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感到呼吸困難了

卻在今天又重現困境

前一刻才與悠遊工坊的老師談的開心中

後一刻踏上了捷運,卻覺得開始頭昏,難以呼吸

撐到新店上了公車…

不知為何眼淚就流了下來…

 

或許自己很少愛惜自己的身體吧!

全身上下,頭、眼睛、鼻子、牙齒、心臟、胃、下腹、膝蓋都有問題

突然一陣悲的就這麼的悲觀下去

難以呼吸覺得快要死掉了…然後想到我的海馬瓜…想到家人

就這樣靜靜的在643公車上流下了眼淚

 

結果下車後又好一些了…

買了菜…去吃了一大碗的乾麵…好像又恢復正常了…

 

唉…怎麼搞的…今天好悲情…

大概是看牙看的牙痛、心痛吧…

 

稍後再來分享一下昨天去新的溫泉旅館~(還未開幕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