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嘉義新港】板頭村交趾陶藝術村~適合全家出遊

2012012622:44
小西瓜 (1歲2個月15天)
好久沒分享遊記了!
其實去的地方也是很多,但都沒時間集結整理啊!

簡單的分享一下這個點吧!
因為小叔和小嬸要回娘家過年節,於是我們和大嫂一群人也跟著下雲林

板頭村交趾陶藝術村
其實我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小社區,就像左營的彩虹眷村或是公館的寶藏巖社區一樣…
結果…讓我傻了眼啊!
好大的社區,好多的人車,好棒的藝術

根據我大概看一下解說,是有考古學家在此挖掘出一些古時的家用品、碗盤盆等等
於是把這些東西做成這樣的藝術型態!
(如解說有誤,請告知,必速改!)

我覺得很有貼近民生人文的親切感,而且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些童趣十足的藝術作品
沒帶單眼相機的我,只用了手機隨手拍

來看看吧!

入口處右手邊有一排的黃牛 、水牛供拍照喲!


社區很大,分左右邊,只走了一半…腿酸肚痛了…回府…


西瓜喜歡狗狗,一定要照的啊!


和哥哥一起照大小羊兒吧!瞧西瓜笑的好開心!


這是經典必照的,超逗趣的圖案呢!還可以到牆後方站在社區人員準備的檯階上做爬牆姿呢!


花田




都市來的西瓜,爸爸教你,這是玉米樹喔!


因為要拍西瓜,大家都塞住了,還有二個不認識的路人也一起拍西瓜~哈哈~鎂光燈來吧!


大壁畫,超美的!


另一邊有不同的大壁畫,也很美!


山寨版小火車,好像坐一次導覽100元!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來一趟,年節時分,人超多的!
聽說假日也是很多人,拍照都要排隊的哩!

有空全家一起來走走吧!很棒的一點景點!又免錢呢!
停車可停路邊或停車場,一次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