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2M15D】日漸懂事,大多聽懂大人的要求了

2012012623:21
小西瓜 (1歲2個月15天)
其實最近二週,早就覺得西瓜每天聽得懂的、會做的指令愈來愈多了
有時也忘記記下來,她今天又學會什麼
我想也不用再一一詳載嚕!

今晚睡前,她向爸爸要求放三隻小豬(指IPAD),看到一半,爸爸改弄Facebook
她就生氣要哭,後來我在她背後,請她躺下來,她真的就躺下來耶(沒特別教過)
我說眼睛閉起來,示範一次,她就閉起來,請她嘴巴也閉起就閉起,然後給我擦乳液

繼續看三隻小豬後,因為揉眼睛,爸爸把IPAD放在枕頭側邊斜放,她看了搖搖頭
爸爸問:妳要睡了嗎?那不看囉!去喝捏捏睡覺!
爸爸把IPAD收走,這次她沒哭了,轉過來拉我的衣服

西瓜噗比~妳真的長大了!妳都懂捏!
爸爸媽媽要更注意言行囉!
也希望妳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