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2M6D】打自己的頭 & 可以自己走一小段路 & 想出門玩

2012011723:06
小西瓜 (1歲2個月6天)
最近生氣或不知那個時間點,會突然打自己的頭…@@
查了一下,好像這年紀除了有打頭也有撞頭行為,好似正常!?
可是媽媽看了還是會有點擔心,是還好,西瓜目前打頭或是抓頭髮都是很少很少
大概二天1~2次,或一天2次或更少,我看有時沒生氣但好像抓頭髮抓一抓也會用她的手掌拍一下自己的頭@@”

目前我和西瓜拔都是跟她說不行喲!打了會痛痛,不然就是抱著她說,妳怎麼了…

================
 
早上天氣很好,但她昨晚很早睡,所以一早就起床,但阿母我很晚睡,所以…我根本睡不飽
但她一直比門,想出去…一直給我假哭@@,後來拖回來給她奶睡再看她的影片後,睡了…
快11點帶去吃早餐,看到公園很開心的比著,吃完早餐用走的去公園,很興奮呢!
我要走直的,她還不要,一定要我從最近的路去公園!
 
遇到好久不見的貝貝和蘭姐,聊了一下,貝貝也好大了喔!是個漂亮的小女生!
西瓜還是怕生,蘭姐抱了一下就大哭,之後再也不要玩溜滑梯和離開我了…

已經可以自己走上一小段平穩的路,但多數還是要人家牽著。


================


看到電視上兇狠的猴子會大哭@@”要我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