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怕布袋戲 & 頭好撞撞?!

2012021001:05
小西瓜 (1歲2個月29天)
今天放西瓜在客廳玩,電視沒關,我去廚房忙
結果…聽到驚聲大哭(很像被嚇到或受傷那種哭)
我衝去客廳,看她還是坐在原來的地方,眼睛也還是看電視
但有起身想逃的臉色和動作

我轉頭一看電視!MD~~怎麼是布 袋戲啦!@@
西瓜超怕…整個爬到我身上也不敢下去了@@

好吧!我承認,我個人也會怕…

另外…最近她很愛坐著就直直的往後躺
根本不管是在地上還是在床上…
在客廳就直接撞到地墊是也還好
但在地墊外就撞到木地板…
今天在PG上課有滑倒撞到一次,我假裝沒事的靠近看她
她也看我一下,就自己爬起來
在家也是…
但其實撞的聲音都不小…我的心臟有時會無力
不過她都沒哭應該是還好啦…

所以大人的反應也很重要
如果太緊張,通常小孩就會被嚇到也會哭

如果我們沒反應,但他真的哭了,那可能真的很痛,一定要快點秀秀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