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5M21D】固定的儀式:告別拜拜~

2012050222:49
小西瓜 (1歲5個月21天)
小西瓜很妙!只要她比的、有興趣的、想要的、想看的東西,她一定會一隻呀呀叫,彷彿在告訴妳那是什麼
有時出門或是要離開現場,或是不能買的話,不能摸的話,光是用說「不行喔!」是沒辦法的!

也忘了從何時開始,我們都改說「跟它說拜拜」
跟玩具說拜拜、跟花花說拜拜、跟蝴蝶說拜拜、跟球球說拜拜、跟草說拜拜…

接著很快的,她就會搖搖手表示拜拜後,就願意跟我們走了
不然…一直催促她也沒用吶!哈哈~

==================

星期一從娘家回新店後,西瓜就一直…灰比八!!
不願呆在客廳,牽我去房間,到房間問她要幹嘛,她又不知道的走來走去@@
最後要我抱,坐在床上要放下去,她還死命巴著我…



我都快瘋了><
然後不知明的哭哭哭…哭的我一把火火火
後來就不理她,還是繼續哭
只好問她要不要喝水?塞水壺到她嘴巴,她停止哭開始喝水
叫她自己拿,她不要,我說那不要喝!放開水壺後,繼續哭!
再塞,又喝,但不拿就是不拿!
最後我火了!!我說「你不拿就不要喝!不要以為你哭,我就要幫妳拿著水壺餵妳喝水!」
然後…她當然是繼續哭,但我不妥協!!
最後也還是要用別的方式轉移注意力啦@@
例如看書、巧虎等等…

半夜就沒有像住娘家三天一樣都會起來大哭(很像被打的那種哭)
睡的也比較穩耶!早上至少不再是七點起床!


下午放風是一定要的!



去五十嵐買冷飲八冰綠,還真是好喝!我的新歡~

西瓜也來拍一張吧!



中午吃了越南的涼拌雞絲麵~好開胃啊!
西瓜不喜歡他們的麵,所以只吃了一點點的雞絲…
天熱難道也跟阿母一樣沒胃口?!

吃完飯後就坐在7-11的門口,阿母休息,西瓜東看西看
後來我就跟她說「你看哦!那個門,只要有人走進去、走出來,就會“叮咚”」

然後西瓜就很專注的看~~哈哈~~
她很專注的看,我就很專注的用手機一下…
然後她再回頭看我時,我再跟她說「你看你看你看,又有人要進去了!“叮咚”」
然後她又專注的看了
其實這樣觀察還滿好玩的!哈哈~還真是佩服自己想出的花招啦!
耗了一下時間後,來個自拍吧!



這是小阿姨教的…她說正妹都是要去頭去眼的@@
真是怪了!明明就是張照壞的照片!

補一張正常版的!這樣不是美多了嗎?哈哈哈



今天又一個阿嬤說「她比較像妳老公厚」
@@" 對啦對啦對啦!就是不像我啦!○亨!

下午因為下了雨,跟她在大廳玩丟球,結果沙灘球根本沒啥彈力…用踢的比較快



話說…西瓜今天穿的小短褲還是12M 的耶!上衣是UNIQLO的洞洞衣 90碼的!涼快!好穿!



後來還是帶去公園附近走走,還去逛了文具店

遇到鄰居…一樣是虎寶天蠍吧…竟然看起來比西瓜大隻很多!

回家洗完手,用THINKBABY的水杯練習喝水吧!



結果當然是灑出來的比較多XD 反正就要去洗澡了~ 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