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菜市場小晃+媽媽經聊不完

2012101623:00
小西瓜 (1歲11個月5天)
最近一大早都有大太陽,但等我想出門時,太陽就不見了@@

想去來去市場找朋友,就坐了巴士到大坪林,小聊了一下後,買壽司、木瓜奶回家吃

西瓜吃飯最讓我生氣的就是不會靠近桌緣和碗!
所以我常會輕壓她的背說要“靠近吃”

今天我啥也沒說,她自己這樣吃



還抬頭看我一眼



好!很好!很棒!媽媽說的有記得!



可是整個埋下去也太誇張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下午睡了一小時半後,又帶去面交取物,回程還遇到貝貝媽,和貝媽聊了快二小時
西瓜又一整個緊繃@@,很囧啊!我是抱的腰好酸…

回家跟她說,有話好好說,她這樣整個軟趴在地上,又拉我的手,我根本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唉…我家這小妞…怎麼就這麼放不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