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Sabrina蹦蹦跳英文繪本律動】Find the mitten

2012112215:59
小西瓜 (2歲11天)

Sabrina Morris 11\15 week 10
Story: Three little kitten.
Songs:Good morning,Mr.Rooster, Goodday, walking, finger,
7 step,Go to the zoo,There little kitten, How's the weather. Rain rain go away.
Activity:
1.Find the mitten.
2. Jump on the kangaroo.


依然是耳熟能詳的歌曲,今天有一首新的Good morning,Mr.Rooster的歌
不過因為之前我在YOUTUBE有找到,所以也有聽過!很好記的一首可愛的歌喔!




西瓜認真上課的表情



老師也認真上課的樣子



Raining day!



繪本時間:Three little kittens.



西瓜也認真聽故事,但都趴到地上去了
不過以前都是緊緊黏在我腳上的啦!



尋找mitten遊戲真的很好玩!哈哈~
小西瓜幾次都被我引誘去找米奇的手套



和Q妹姊姊湊一對



三個小布點玩起來了



接著老師又拿出一本書,請大家找出動物和對到正確對應的地方



西瓜很棒喔!有依老師指令完成!而且沒有再拉著媽咪幫她做了!太開心了我!




跳跳KANGAROO,西瓜沒跳過,所以又開始害羞嚕!哈





一早下著大雨,以為睡過頭,還好沒有,和瀚媽一起搭小黃
下課又和Q妹媽、瀚媽去摩斯,要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
(緊急打給老公,還好沒課可以來救我)


也是結束了愉快的上課日!

上課部份影片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