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讓人心慌卻得鎮定的發燒!

2012112800:11
小西瓜 (2歲17天)
下午都好好的,二點多還和我在床上玩跳跳馬公仔





傍晚還和我們一起去全聯買菜
結果回家跟把拔泡個熱水澡後…就…發燒了!!




最高到40.4度,狠嚇人!!><
認為發燒大多是身體某處發炎或是自體免疫在產生抗體對抗病毒或細菌
所以我通常會視狀況,39度以上燒的很不舒服才用葯(口服粉紅葯水)
(10KG-我用5CC/之前看診經驗/不代表每人狀況喔!生病請還是看醫生!!)

但40度了,西瓜拔跳腳,除了晚上用葯後不見改善
於是決定衝去急診了…
零晨去急診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只有在生小孩和生完小孩,小孩生病才會遇到啊><

冷清又冷冰的急診室
結果一量變37.7度,醫生看了後說應該是喉嚨發炎,有點紅腫
開了葯就回家了
但回家也是燒了三天有吧@@"
其間也是回診了慈濟一次,又跑了一般診所一次(因為吐)
真的很嚇人!但好在都沒事了!
只是小感冒,後面就在流鼻涕和咳嗽了

希望小寶貝都能健健康康的,有事媽媽來擔就好(當然後面我也感冒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