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宜蘭二日遊】頭城伯朗咖啡城堡+藏酒酒莊

2012120121:36
小西瓜 (2歲20天)
真的是一波數折的宜蘭二日遊
原計劃在11/10-11/11,因為是結婚週年+西瓜二歲
結果老瓜學校有活動,故延期
改到11/17-11/18,結果同行友人家中有事,我們順應延期
改到12/1-12/2,結果西瓜前三天開始高燒
等到要去的拜六早上,西瓜退燒了!開心的換裝後!餵她喝水~~
喝水前吐了!!!!!!!OMG!!!吐的都是水和奶渣!(初估嚴判是半夜喝太多奶了@@)

結果臨時緊急掛早上慈濟診,也跟同行友人取消了行程
但這吐完後,西瓜直嚷要出企玩><(還不讓我脫她吐到的衣褲)
還吃了麵包和一點麥片奶@@
沒事樣!!
於是我們取消了慈濟診,回覆了原旅遊行程,但先去家附近的診所看一下
醫生說應是感冒引起,有點澎風,開了備用葯,我們就出發了!

走雪隧很快就到頭城,先去吃了阿彬衝浪常去吃的路邊早餐-珍餃(秀珍的珍XD)
超好吃啊!其實瓜媽我也想來兩籠!!皮薄餡香!
可惜一張照片也沒拍~

頭城老街沒啥好拍的:P也沒啥好逛的:PP
本要去蘭陽博物館,可是下著雨實在大家沒興致樣
就殺去伯朗咖啡城堡頭城館嚕!




下雨真的好掃興喔><



還好有杯溫暖不錯喝的咖啡溫暖我的心~



這個鯊魚叔叔是西瓜滿害怕的叔叔(不知是害怕還是害羞)
每次看到就低頭的西瓜,竟然也跟他熟稔起來!
哇咧~還玩起來了哩!
話說,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能跟小孩玩好久的人耶
我自己做媽的都沒辦法:P
我會說:媽媽好累喔,妳自己玩喔~~哈哈





美麗的城堡外觀~拜拜嚕!




轉往第二店:藏酒酒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話說這個點是瓜拔要去的嘿!
位在頭城農城旁,地方不大
酒窖若要參觀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就沒有等待了
下著雨,拍照也不是很方便




入場票要200元(沒記錯的話),可折抵莊園內自製商品或餐點100元




酒莊裡也可品酒,老瓜的目的,哈哈



後來我們買了一瓶紅酒,一瓶金棗酒就離開了

直奔民宿去休息~大手牽小手

一間新開的民宿^^ 稍後介紹

晚上下著雨也還是去了羅東夜市,無奈雨愈來愈大,只好買回來吃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