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需要不間斷的耐心…縱使再累

2013040206:44
小西瓜 (2歲4個月21天)
昨天鼻子不舒服又昏
對小瓜特沒耐心
失手打了她
她又邊哭著說:媽媽好痛
我也自責,可是又在氣頭上

我需要淡定丸也需要修行一下

上拜一的奧福結束了
已經二、三次下課都灰比巴!整個人阿雜到極點!而且我又一直流鼻涕打噴涕…
小瓜又灰說要抱抱,要吃麵麵
天知道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啊!!
要去吃麵麵了還邊走邊哭
很委屈,因為我說要吃麵麵就自己走,要抱抱就回家

唉…如果平常有耐心的我,一定是就抱著去吃麵麵啊
偏偏當下我真的好不舒服,沒有那個心情…
可小瓜也是真委屈,不知道為什麼媽媽今天這麼爆炸…

晚上陪玩黏土、收銀機遊戲也夠久了
可她又23點了還說要再玩黏土
說明天玩也不行,我索性說你自己玩,我回房間睡覺
開始大哭大鬧
回房間也要邊喝捏捏邊聽我說故事
可我已經不行了,講到昏迷,她又哭叫我起來說
我放賴馬,她也不要
想想她只是想聽聽媽媽平常溫柔的聲音
說故事的聲音
小蓁說,她安全感不見了,用自己的方式找回平常的媽媽…
感到很對不起小瓜…

其實她也許和平常一樣
只是我的心情不同,我的生心理都失調
所以我給予的也跟平常不同

只是想要撒嬌,讓人抱抱
她會說:可以抱我嗎…
只是想和我們玩,想聽故事
她會說:大家一起玩,爸爸媽媽陪我玩
我想聽故事…

淚…
對不起…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