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天母阿嬤家-超勾椎小西瓜!爆笑!

2013041022:06
小西瓜 (2歲4個月29天)
幫小妹拿餅乾回來,下著雨實在很懶



睡到十點半才醒…回到天母都12點半了…><
直接吃午餐!

不過回娘家真好 :P
把小瓜托附一下,就可以跑去打盹,哈哈
好啦,有去天母新光三越晃一晃




結果沒想到三點半,小西瓜又想睡了…於是又是延路抱回家…



傍晚很懶得回新店,住娘家一天嚕!
晚上沒西瓜的衣服,阿嬤想法子!!
變出縮水的毛衣、襪子、袖套、安全褲、塑褲
哈哈,一整個晚上,全家開心捧腹大笑啦!









西瓜看我們一直笑,也很開心的笑!

=============

隔天早上(四)
西瓜六點半起床…
我陪她吃完早餐後,七點半又回籠
托附給阿嬤,阿嬤說睡覺的是小阿姨,不要吵她
結果她也信了…
然後7:30~11:30都跟著我媽打轉
聽我媽說,她很乖很認份
一直黏著阿嬤
阿嬤擦地板,她還趴在阿嬤背上,還幫阿嬤拉衣服說“看到屁股了”
然後還安安靜靜的靠著撒嬌
我媽說:媽媽回家洗衣服了,妳今天要住這喔!
西瓜說:好
我媽說:那你要跟誰睡?
西瓜說:阿嬤
哈哈~~~知道她能依靠的只有阿嬤了!
然後我媽曬衣服時,她一直問:這是誰的衣服
後來就說:怎麼都是阿公的衣服、阿公的衣服好多喔!
哈哈哈~~~聽到這我都快笑屎了~~
沒想到她這麼會說話了啦!!

很開心,西瓜和兩邊的家人都相處的很好喲!
跟以前小時候差滿多的
現在只要進婆家或娘家門,就會大聲叫阿公、阿嬤
有時不用提醒也會叫了~~~VERY GOOD!!^^

在天母家中,吃了好多東西!
除了飯菜都有吃光外,還吃紅豆紫米湯、香蕉、餅乾
很棒捏!^^ 

媽媽心情好,小孩也心情好,這幾天都沒啥生氣,要一直這樣下去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