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2Y9M8D】想要 DD 或 MM了?!

2013081917:51
小西瓜 (2歲9個月8天)
雖然至今,小西瓜還沒有自己說過:我想要一個DD或MM
但是有時候問她,她都會說好哇!

前段時間(大約2Y6M),我如果抱別人的小孩,小西瓜會哭會黏我,會不開心

結果今天我帶她去看大姊的老二-小饅頭
她竟然超喜歡的!
她一直要我抱他!一直也想抱他!







還把手一直伸過來給他拍拍和摸
本來想摸臉,但聽我們說不能摸臉,她就換擔心我的衣袖踫到小寶寶嬌嫩的臉了







又把我包包上的娃娃拆下來送給小饅頭,放在他的包巾上

然後也一直說:我們帶他回家!我要帶小饅頭回家啦!

 
我問她說,那媽媽的捏捏給小饅頭喝好嗎?她說好!
我說那以後妳要自己走路,媽媽不能抱妳,只能抱小饅頭,可以嗎?她說可以!
玩具也可以分享給他玩!

本來一直灰說要把小饅頭抱回家,後來我跟她說:DD還太小,要喝阿姨的捏捏,要長大再來跟小西瓜玩喔!
她才答應離開
 


我嚴重懷疑她只是覺得小BB很可愛很好玩吧!但BB根本不會跟她玩啊!
到家後,她依舊是那句:我回來了!我好多玩具!小饅頭可以來玩喔!(平常是說:可以陪我玩嗎?)

我就問她:那湯圓哥哥可以來嗎?她說不行!
只有小饅頭、大肚子阿姨、姨丈可以!!
這傢伙!!!真的很健忘耶…

洗澡時,又開始碎念:我想要帶小饅頭回家,可是他在喝捏捏…
她竟然都一直記得!!

晚上睡覺時,她喝捏捏,我問她,小饅頭可以喝嗎?
她放開後說:不行,他喝大肚子阿姨的捏捏!
哇哩咧…




(這我妹,小姑獨處)

是說…她真的需要伴…我剛好也在想如果現在能懷孕?!
西瓜四歲,二瓜才出生!
西瓜六歲,二瓜才二歲!!玩的起來嗎…

本來就有打算要生二個,讓彼此在未來有照應的對象,而且有手足真的還不錯
我不想西瓜以後孤伶伶的沒人可傾訴或是討論一些重要的事

可是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力…
懷胎也要十個月,播種也不是播了就發芽!
是說要積極點的話,難道要去做人工?!


然後如果生二瓜,小瓜怎麼辦?
做月子時不能帶去,誰顧?
就算念幼兒園了,誰接?
(結果晚上問老瓜,老瓜說當然他接!意思就是當然念康橋!!?)

小瓜啊小瓜!妳說的是真的嗎?妳真的想要DDMM?還是只是好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