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爸爸就是王子啊!

2014031222:57
((西瓜鄉土劇~))

下午去醫院看老爸
傍晚去美國學校找他們學生籃球比賽場地找不到><
後來終於找到了…看沒多久就打完了

坐遊覽車回家中……我偶像的兒子對我女兒有興趣?!
哈…太好了!
不過原來他是說:因為他好想好想要有個“妹妹“
呃…妹妹啊!…也是可以啦!!請好好培養她XD

回家後,我問

媽:剛才那些哥哥妳有喜歡嗎?
瓜:不 喜 歡…
媽:為什麼?
瓜:因為…他們都…好 醜 喔…
媽:呃…
瓜:我喜歡我同學…我喜歡女生…
媽:(心驚)可是公主都有王子耶!
瓜:爸爸就是王子!

媽:((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