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沒人喜歡去醫院的!!

2008121413:12

 最近被豬神附身的我,總是胃滿足了!嘴巴不滿足!

和在打柳培林時候的我真是相差甚遠!那時什麼都吃不下,現在什麼都吃的下!

體重機的指針差點破表! 大叫一聲…隔天還是繼續吃…

小A啊小A…可不要還沒懷孕就先成了大A啊!

 

 灰色的A,有時真的會被氣死嘔死,所有想得到的髒話都在心裡罵遍了!

還是一整個不爽快!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有摔盤子的疏發管道了!我也很想!

 

2007年底時,說要揮別2007的不幸:

乳房穿刺-纖維囊腫

牙冠增長術-抽神經後續治療

腹腔鏡盲腸手術-急性盲腸炎

二尖瓣脫垂、巧克力囊腫

當然還有因為初學腳踏車而跌倒的大小傷…

結果2008年…仍然在跑醫院中度過…

割除了巧克力囊腫,打了三個月的荷爾蒙治療劑

腎臟異於常人,大了一些,多了一根輸尿管

乳房做了二次檢查、牙套戴了一顆、心臟超音波也檢查了

 

我想說的是…沒有人喜歡跑醫院,那些喜歡去醫院看醫生的歐巴桑歐吉桑,我相信也是因為一有病痛就想要去看的!

更何況是四肢健全的我,想做的事那麼多,我怎麼會自己喜歡去醫院呢!

要不是不得已,要不是這邊痛那邊不舒服的,要不是檢查有問題,我也不會要去醫院的!

生小孩並非我人生所願,我願意做巧克力囊腫手術,並不是因為生理痛困擾我!而是希望不影響受孕!

做相關檢查,做萬全準備,也全是因為希望可以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

請不要說我想太多,請不要說我操之過及

要生趁現在!七老八老再來努力,等你真的很想要的時候,再來要我做那些有的沒的檢查或是人工、試管的!不管是先生或是誰跟我說的話!

抱歉!我做不到,我也沒那麼偉大!

所以…請諒解我的安排,我也很希望二個人都沒有問題

在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再來順其自然吧!

而在還不知道誰有問題的情況下,請該去做檢查就做吧!

女人可以張開大腿在不同的婦產科醫生面前

男人只是靠自己解決再送檢

我相信這不會很困難的!

請不要再跟我囉哩叭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