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引用】寬 恕

2007091316:43

盜用可恥!請尊重手作心血結晶!文章中~的作品被盜用剩至販賣一事

格友們都異口同聲的聲援著,包括著我也是憤慨著這種事的發生!

在最新的文章寬 恕中寫著:

唯有寬恕 ~ 才能擁有平靜與快樂 ~~~.

    整理思緒中ㄉ珍 ~~~

               某日慈濟師姐來珍家收功德款`師姐看我悶悶ㄉ表情`問我 ~ 為何事而煩惱 ~ 珍像倒垃

               圾般把最近ㄉ事全說給師姐聽. 聽完後  師姐 : 珍 妳這樣花心思ˋ傷腦筋ㄉ想怎麼舉發

               她ˋ告她`妳快樂嗎 ?? 珍 : 沒有  而且很煩ˋ很無力    師姐 : 那妳為何要讓自己不快樂`

               為什麼不選擇原諒她.  珍 : ㄚ~ 就這麼原諒她嗎 ??  萬一她又繼續盜用別人ㄉ作品呢 ?

               師姐 : 珍ㄚ  我想那位小姐應該從次ㄉ事情得到教訓`若她仍不知悔改那她是在累積她ㄉ

               業障. 而妳能快樂ㄉ做自己興趣ㄉ事開心ㄉ與人分享`那是妳ㄉ福報`妳還有什麼好放不

               下ㄉ. 唯有寬恕與原諒`才能獲得真正ㄉ平靜ˋ快樂 ~~~              

               聽完師姐ㄉ話`珍仔細想想~ 也對  為了這件事情煩躁讓我無心畫畫ˋ作娃`沒心情去格友

               家欣賞作品ˋ聊天昰我ㄉ損失ㄚ~ 我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

               所以~ 整理好思緒後ㄉ珍選擇 ~~~ 寬恕 ~ 或許這並不是最好ㄉ結果卻是能讓自己對這件

               釋懷ㄉ方式.

               ********************************************************************************

              如師姐說ㄉ昰我ㄉ福報 ~ 這件事裡珍得到大家ㄉ支持ˋ鼓勵與關懷`不管是珍認識或不認識

              ㄉ格友從各處稍來關懷ˋ各種資料與信息都讓珍感激不盡. 也因此又認識了更多很棒ˋ很優

              秀ㄉ格友. 從現在起釋懷後ㄉ珍要努力畫彩繪ˋ開心ㄉ作娃來與大家一起快樂ㄉ分享 ~

              珍 再一次感謝各位支持珍ㄉ格友們 ~

                                  ~~~  謝謝你們ㄉ關心ˋ支持與鼓勵      珍ㄉ很謝謝你們  ~~~

 

我想…師姊說的真好!

往往這些簡單的道理我們都懂,但卻是很容易的忘了…

真的…唯有寬恕與原諒`才能獲得真正ㄉ平靜ˋ快樂

再大的怨憤恨不過是當下,或許對方並不以為意也或許對方已在反省中

真的只有放下才能擁有真正快樂與平靜

 

許多事,我們都曾怨與恨及憤過,但是我的朋友及家人同樣的也告訴我這樣的話開解我

我才恍然大悟…是啊!怨什麼恨什麼憤什麼呢?

西諺云:「假如別人責備你,是對的,那你就沒有資格生氣;

假如別人責備你,是不對的,那你又何必生氣呢?因為是他錯了!」

而同義的,如果總是記得別人的不對而生悶氣,又怎麼會有快樂的日子呢~

共勉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