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I Love my first country doll!!

2007070201:14

 

遲了二個禮拜才完成的第一個鄉村娃娃

做好後有滿滿的感動與成就感

更有滿滿的信心與衝勁要做更多的娃娃

不過只欠東風~裁縫機

豬豬瓜說要買一台,不過因為目前還在初學階段

所以還在觀望中…

但很謝謝月瓊老師的幫忙與鼓勵

您的好意我會收下喲~~~希望我可以“無師自通”~用的順暢

 

娃娃應該是“鈴木牌”的

( 紅色三角鼻、Y字嘴、小眼睛、八字眉 )

娃衣是自己買的布來縫製的

( 有省很多呢…不過上課感覺怪怪的…)

顏色有點深…我笑它有點像壽衣

縫裙擺和袖口蕾絲時,有點脫窗和肩膀僵硬的現象

不過看到美麗的手縫結果,一切都值得啦~

表情和頭髮是我覺得最難的部份

當然…還有塞棉技術~ 

一不小心就會變會腫瘤人吶!

 

 img509/5963/0307line2kk7.gif

 

第一隻娃要送給我的海馬豬豬瓜

( 放在學校的電腦上盯著你~哈哈哈 )

不過他竟然會怕

( 吼…我還捨不得讓你帶去學校呢 )

真的每個手作品都是手作媽咪的寶貝

希望我的這股熱忱一直燃燒下去

為我的幸福小窩添注更多的幸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