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有價【鄉村娃娃】 學習之路

2007061509:48

昨天大放晴

為了擺脫陰霾的心

終於去學做娃嚕! ( 可不是和海馬豬豬瓜一起做娃娃哩! )

 

哇哩咧…除了學費之外

由於不知要準備那些材料也沒有攜帶

老師幫我拿了一些…加一加也是滿可觀的…

心中在淌血!尤其看到網路上的售價…心中XXXXXXXXXXXXX

 

不過還是得感謝老師的教學與有這個機會學習啦~

心裡想等我學成歸家時…○亨○亨○亨~~~我一定一定一定用最便宜的方式來做娃~

(拜託~小A可是比價達人乃~竟然在這跌一跤)

 

不過…第一天的學習學會了紙型製圖、剪裁、車縫(真有成就感啦!)、藏線縫(還藏的不是很好)、塞棉花(不過好像腫瘤喔!)

 

雖然這只是基本的功夫,不過已開始想像家中一堆娃的樣子及想做啥嘛娃娃了~

(然後也開始欠下一堆娃娃債了~怪哉~~~~~好啦~~~有小孩的~等我喔~(以小A發懶的速度…真的要等狠久~))

 

不過…材料…材料…材料啊!

為什麼你這摸的貴乃~嗚~~~~~

打算下禮拜就去永樂市場拼布去~

 

老師啊老師…我是窮人家的小孩

請不要再削我一筆了啦…嗚…

 

(待回新店再放第一隻娃娃的初體驗照片分享嚕!)

 

 img170/8986/58sv1.gif

目前僅縫製如圖,娃臉是我在電腦亂畫的啦!

我妹說很恐怖 

等我幫她做好五官和衣服

就不要說妳也要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