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漾媽媽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

2010061514:13

連著幾天下大雨…家又靠森林公園,覺得我家就是個發霉屋…快轟了!

昨天要一個人去看月子中心,期望不要再下雨了,好在~lucky me!!

但是有點腹痛和昏暈,不知是不是血糖低…

還好…到了月子中心有點心和飲料可以吃喝(我一點也不貪吃的…真的是因為太昏了)

以下是我個人參觀的心得及訊息,僅供參考嚕!

==========================

1.服務人員很多,也很NICE,集合地點附近都會有帶著「漾媽媽」吊牌的人員接待。

2.大門很隱密感喲!搭電梯達五樓~明亮的lobby,應該是磁英磚(我不太懂),還有點心、紅棗茶及楊醫師耶!(wow~cool)

3.第一期完工度約70%吧!有看到育嬰房的空間,有著明亮的大窗戶可供訪客看寶寶、媽咪看寶寶。

4.專業的團隊、顧問、護理師,骨盆重建請來一位瑜珈老師大衛(是我以前健身房的老師耶!),入住後會有媽媽教室安排相關課程。

5.房間及走廊空間:明亮、清爽、舒適、整潔。

6.各房皆有落地窗、12坪房有多一個小露台。

7.房內有wifi及有線網路、電腦(8坪房沒看到)、熱水機、小冰箱、免治馬桶、乾濕分離浴室(沒看到吹風機耶?!?半夜想到的新問題!誰問一下吧!)、洗手台(是在房間內不是在廁所內喲!)、液晶電視(不知有無音響設備-我也忘了問…我想聽音樂就好)、電話、書桌、貴妃椅或沙發(只在12坪及20坪看到)

8.房內電腦是給你上網的嗎?哈哈~不是!請參觀時,他們會詳細解說~(還不錯)

9.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我也不便說,參觀時可以猜猜看那是做什麼用的),個人覺得也很不錯!符合我所需。

10.有公用擠奶器、公用消毒鍋;烤燈及鍋爐水、大風草葯浴是依個人需求。

11.每日基本清潔、每週更換寢具(如週間內有髒污可隨時告知)、每日哺乳衣提供、消毒方面我忘了多久一次基本消毒。

12.每日現煮六餐、有自己的廚房;如需全米酒水料理可跟月子中心登記「紫金堂月子餐」,每日增加500元。

13.寶寶尿布、濕巾需自備(或可跟月子中心購買-特惠價);奶粉是指定廠牌提供,如有個人廠牌需求得自己準備、母奶可協助儲存、提供消毒後的奶瓶使用。

14.無提供傳統綁束腹服務、護理師可教導及協助母奶媽媽漲奶按摩。

15.無黃膽照射、不適寶寶有隔離房、每週一次中醫、小兒科醫生巡診(我忘了一週幾次)

16.訪客可入房,一次二位(包含陪宿者喔!)、七歲以下禁止進入感控區、家中小朋友要住房需不得外出(因小朋友易受感染)。

17.寶寶有一對多視訊。

==========================

昨天真是場場爆滿,人聲鼎沸啊!辛苦了漾媽媽的團隊囉!

加油!我們期待看到更完善的你們!

好期待入住…可是好害怕生bb喔!

==========================

補充後續回覆: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參觀的人,當然也是最早簽約的,當然一定會有房間給我們的,不用擔心。
簽約就代表保證入住,沒有把握能入住的,只能簽後補的合約。

基本上,廚房百分99會在8/1前完成,若有突發狀況沒辦法在8/1前完成,會以紫金堂月子餐代替,是不加收費用的。
另外,外面的月子餐有提供蒸箱加熱。
吹風機、毛巾,牙刷一組是有提供的。
 
==========================
 
本來昨天還在想說…漾媽媽怎麼沒有回電給我(因為我簽約單上有寫七天內請回覆是否有房)

結果剛剛就接到漾媽媽的電話嚕!
跟我確認預產期、入住天數、房型

本來是想說剖腹的話就不用住到30天(因在醫院會住7天吧)
不過後來想…太麻煩了!也還沒決定生的方式,反正目前下訂的話我有享66折優惠,所以就直接訂30天!但出月子中心如果不是假日的話,老公可能要請假來載我了!:p

另外因為我實在是個超擔心的媽媽,所以再次跟漾媽媽確認,是否如同合約上第二條寫的:保留前後三週的房間?
漾媽媽回覆:是的!
而且漾媽媽說不會開放全部的房間,會有保留一些房間(意指,臨時提早入住的媽咪),這樣比較妥當(據我所知,其它月子中心也會這樣喔!)

所以我不用再煩惱啦!除非我肚子裡的小朋友給我早四週出來…

另外問到訂金,漾媽媽回覆,如果要收的話,會再打電話通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