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燦坤出清品【EUPA低脂健康煎烤器】牛小排&甜不辣

2009020409:37
 

掌掌 這次回鄉過年時間較長,帶回了滿滿的幸福禮物回來,也帶了1.5KG的肥肉上身嚕!洋蔥頭

 

 

這是其中一樣幸福禮物,在高雄岡山燦坤展售的出清品

 

現場有多款的煎烤器出清,最便宜的$300元(烤肉同時,還可加熱漢堡)

而最後我們三個家庭都選擇了這台中型的煎烤器,雖然上層不可加熱漢堡,但想想漢堡也滿少吃的啦~

這台出清價:$1000?!不用! $500?!不用! NT$450 真是開心呢!

結果位在高雄、台南、台北的妯娌們,各抱了一台回家~萬歲!!

 

img88/1402/2005vdline2js8.gif

 

我的這台是金門店的出清品,過海的…沒有比較好…少了保證書,拿別台的來抵

圖片上寫著:世界美食料理,本機一台OK!有點…給它誇大喲!

 

EUPA就是燦坤的自有品牌,工廠在大陸…製造日期竟是六年前,算了~出清品嘛!

燦坤一樣有保固一年的喲!

 

機器全貌,上面燈示為電源燈/預熱燈,下面為溫度控制(僅低溫...高溫顯示)

插拔插頭才能控制開機,有點可惜

 

打開來的樣子,可以放二塊牛排吧!

呵呵~或是一片吐司,一片火腿~老公~你的早餐又多了新變化嚕~

 

附贈的煎匙沒啥路用!因為是塑膠的…所以煎烤的話,還是拿木筷吧!也可避免刮傷塗層喲!

下方那個是集油盒,用來接煎烤後低下來的油~~~口水及芒果


img214/6821/cooking2vf0.gif

 

因為是我要買的,為了省運費,自己很重的搬回來 (山大王…堅持不幫我拿啦…沒良心掌掌

這二天趕緊試用看看,雖然在高雄已經先試用了家裡那台了~呵呵~不錯不錯~

但我想來烤COSTCO牛小排,應該更優~

小塊的肉,用義大利香料和巴西里及海鹽略醃後,放入已加熱的煎烤器裡~哇油都滴下來(但不夠多)

 
 

大塊的肉上場吧!因為COSTCO的美國牛小排油脂分佈均勻,所以可以維持肉的軟嫩~好吃好吃~




我想出來的好方法,為了不想讓事後還要清洗集油盒,所以先用保鮮膜把盒子包住,再用餐巾紙放在上面吸油,SEE~~油低下來後,只要把保鮮膜整個拉起丟棄就好嚕!

之前用VITA煎牛小排時,油脂也是超豐富的,拿來炒高麗菜絲不錯~

My Vita & LC【2008聖誕大餐】牛小排+義大利麵+時蔬

 

烤完後的殘影~~~天氣冷,油很快就凝固了…

不過和VITA鍋相比的話,二者煎烤出來的牛小排,我目前還是比較愛VITA啦~

因為VITA逼出的油更多,表層也更酥,只是如果時間沒抓好的話,又變太乾了掌掌


 

第二試,拿來烤甜不辣,我喜歡吃外面炸過再烤的甜不辣,其實很不健康啦!

自己來試試看吧!把甜不辣洗淨後放在預熱後的煎烤器上,蓋上蓋加熱中再適時翻面換位

烙印出井字燒烤痕~看起來很不錯~再加上烤肉醬…嗯…嗯

老實說我覺得軟軟的不是很優…上盤後,灑上白芝麻,倒是可以唬一唬人啦!

我叫它「騙人的甜不辣」,雖然我不喜歡軟軟的口感…可是山大王說還不錯耶!(他是怪卡)

其實也有點像日式甜不辣啦!~~~因為沒有用油去煎,也算是一個低脂的方便好料理嚕!掌掌

 
 
 
鄉親們~想買嗎?~這兒也有喲!不過一台$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