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當媽媽生病時…

2012041823:56
小西瓜 (1歲5個月7天)
原以為只要打起精神對抗病毒,就可以不用看醫生,騙過感冒
星期六、日就是這樣強打起精神也要跟著瓜拔、小西瓜一起出去玩…
結果這二天只有起床很不舒服,接下來都還不錯

但星期一、二開始每天起床都有濃綠鼻涕和痰
媽媽一直想說算了沒關係,多喝水和吞VITA.C就好
結果…屁啦~

今天下午整個鼻子塞住到不能呼吸,光靠嘴巴呼吸好喘…
塞的整個腦袋都漲痛起來,眼睛、耳朵也是…
一整個快往生的FU...

但是西瓜起床了…只好放巧虎給她看,我在旁邊閉眼休息
後來…她硬是要拿巧虎的書和玩偶塞在我身邊…
然後…又要騎在我身上…
還有要拿巧虎照顧小書裡的湯匙和玉米濃湯紙卡,餵我吃東西
(是在照顧我嗎?)


躺在客廳好冷,決定還是進房間好了
然後我就躺著,她坐在我旁邊,自己看巧虎的書
我就瞇了一下,聽到…書被撕破的聲音…馬上醒來念她
被念過的她委屈吧…就過來喝捏捏
最後我們二個從快四點睡到七點耶…
媽呀…
但是睡醒頭痛不減…



還是去看醫生了!吃了葯後,不到十分鐘,舒服非常多!
頭也不痛了!眼、耳也不漲痛了!好舒服~~
管它是不是特效葯不好…至少緩解了我的症狀~呼~

其實西瓜真的是很乖了~~
至少在媽媽今天超級不舒服時…沒有哭鬧…
媽媽很欣慰
不過…媽媽真的有想請假半天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