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無法抑制的抖與淚:牙冠增長術ing

2007111613:59

雖然說要勇敢要放下恐懼

仍無法繼續假裝堅強!

 

吞了8顆250mg的抗生素去看牙

14點坐上手術台到18:15才結束

歷時四小時的可怕經驗真的無法再次回想

我以為腹腔鏡手術的痛已是極限

錯了錯了…人是清醒的感受自己的牙肉牙骨被切割消磨才是驚人的

 

打了七管的麻醉針已是極限,無法再打!

我卻還是感到痛!讓我的雙腳都向身體捲曲!

 

呼吸本來就慢的我

其間還因醫生的疏失讓我經歷喘不過氣來的生死恐懼

無法抑制的抖與眼淚無止盡的狂流

心經與佛號都無法平撫我的害怕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一個快30歲的大人

怎麼做個牙冠的手術會這樣

我也不曉得,甚至自己也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孩子

oh...my god...當時真希望瓜瓜在場…給我秀秀…

 

 

牙醫助理人很好…在術後幫我認真的擦拭淚痕及血痕

這樣可怕的經驗卻還沒結束…還有一顆牙要拔,一顆牙要做牙冠術…

 

家裡人的健康都亮起紅燈

老爸也即將要進醫院進行大手術…

想到這些,我還是無法放下不去想不去流淚

朋友說這也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

我卻覺得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懲罰

但捫心自問不愧對他人

或許是懲罰我們從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吧…

 

回娘家休息幾天,電腦龜速的慢

謝謝格友們的關心,等回新店後再去格友家拜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