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連二天~無法避免的跌落(樓梯 & 床)

2012041601:56
小西瓜 (1歲5個月5天)
其實一直以來…我一直避免著讓西瓜單獨在床上或是會有機會讓她跌落床下
雖然大家總說難免,但我始終認為能避免就避免…
尤其我家的床…是下床+上床,超高的…

小時候曾掉下來一次,但是我剛好坐在地上…接住!

昨天去小雞阿伯家,西瓜最近愛爬上爬下,於是她自己爬上階梯
我不過是一轉眼看一下電視,她就不知怎麼的後仰倒在地上了QQ
結果…我當然是被西瓜拔罵,西瓜也是大哭,我也是嚇到(但沒很高,所以還好)

剛才…因為我去刷牙,刷牙前還看一下床上的西瓜
她從左邊滾到中間偏右,本想說要移一下位置,但又怕移動就醒
本想說拿棉被擋一下,但又想說…還好啦!刷一下牙,不會滾下來的!…

就是這樣…
我刷完牙,關上門,正要掀開門簾,聽到踫一聲!以為西瓜拔來房間拿東西…
結果聽到大哭…我大叫…衝過去…看到西瓜正趴在地(側臉趴姿),趕緊抱起來
西瓜拔也是衝進來問怎麼了QQ

我緊張的心一直跳…眼淚都流出來了…
西瓜一直哭…看耳朵都紅了(撞到的那邊)
腰背紅了,大腿刮到一痕,手肘小瘀青…
後來塞捏捏…安撫她…好可憐…邊喝邊哭…

不過喝完又翻走繼續睡了@@"
只留下媽媽還是心有餘悸><



西瓜拔說,天氣漸熱了,該是要睡回地板的時候了…

另外大話不能說不能想就是這樣!!!
昨天才剛跟朋友說,西瓜現在大了,知道高低差,知道害怕,所以醒的時候放在床上,不用太擔心
結果…
就發生…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