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5M5D】收到巧虎了,希望小西瓜不要變電視兒童

2012041623:16
小西瓜 (1歲5個月5天)
決定了很久終於訂了巧虎!
一直在訂與不訂中掙扎著,西瓜拔是覺得不用訂…跟姪子借來看就好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麻煩,而且故事書和玩具怎麼分?怎麼玩?

巧虎的內容其實我都有教了,甚至還進度超前
發現全職媽媽的我太認真了XD,而且剛好最近我在教西瓜痛痛飛走了,這期剛好是…

後來還是決定訂了,因為有育兒津貼的補助,雖然也只能領到二歲啦!(西瓜大約領11個月而已)
訂了一年12期要4800元,每個月一期400元,就當做是故事書和玩具的錢囉!



首訂戶會送巧虎玩偶一隻喲!搭配書本和DVD一起玩~
每期會至少有一本書和一片DVD,搭配該期的玩具或是貼紙

大約看了一下…發現…自己是挖洞自己跳耶…媽媽要先做勞作…
後來決定交給西瓜拔!不然他都沒貢獻~哈哈



做好勞作後,就可以開始跟西瓜玩囉!

P.S 玩具書也是要先DIY一下,我覺得…有好有壞,因為不能即時的玩,但等小朋友大一點也可以一起勞作就是了!

瞧瞧看!放了DVD後,根本是目不轉睛!



洗完澡後…因為我要煮飯…只好再放一次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比較想坐她身邊,一起看或是她看她的,我做我的XDDD (媽媽離不開女兒)



現在有時候都會比IPAD或是拿IPAD或是比電視,意思就是想看…
覺得這樣不大好,而且會近視
真的需要控管,最佳的陪伴還是父母及戶外運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