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要孩子不要工作!

2009111118:13

I.U.I第九天了

感到兩側卵巢的疼痛

今天學校又辦活動

一團混亂for me

他怎麼會天真的以為145套麥當勞套餐,我一個人就可以負責得了!

事事無法盡如己意,但有些事是可以預想而知的

不要說的一副大道理似的,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只出那張嘴!

不然不會十個人有九個人跟我說:跟xxx做事很辛苦厚!加油!

 

我今天搬了很多重物…

其實我也很怕有什麼閃失?人家不是也說人工受孕後,不能搬重物要多休息嗎?

可以請學生幫!我當然有!可學生沒辦法或不想幫的呢?他們不是義務!可是這卻是我的工作!

MY RESPONSIBILITY!!!

該死的責任感!該死的責任心!

 

做IUI,要打針我不怕了!我怕的是打太多荷爾蒙讓我的乳房纖維囊腫產生病變!

所以我只想努力試個幾次!但希望的是可以好好在沒有壓力及外在因素影響的情況下!

 

過去三年沒上班,沒想過要做人工受孕,沒想到現在卻是邊上班邊做…

我無法分辨工作壓力大還是個人情緒控管不佳

我只是真的身心都好累好累

 

瓜瓜說:你這幾天睡覺都會說夢話耶,還是很清楚的那種!

我還真不知道咧…我只知道昨天下午在辦公室,我已經有幻聽和耳鳴的現象出現了!

 

=========================

 

不論瓜瓜早上說的話是真心還是激將我

我也決定要做到年底就好

這麼剛好,今天XXX就說如果我懷孕了!明年四月學生環台我也沒辦法去…

我就趁這個機會跟他提了…

他天真的以為我單純的會因為到時懷孕,活動太多無法承接而離開

是原因之一,但主因也還是因為他

算我EQ差,算我不懂得變通,不懂隨機應變,不懂得如何跟他相處

每天都好像站在弓箭的弦上,心臟和怒火隨時會因為他說的不合常理的話

而一觸即發…

下一個會更好!也許別人比我更適合這裡!

 

==========================

在目前的經濟狀況下

我還可以選擇要孩子不要工作

省吃儉用點就是了

 

錢人人都愛,為長遠目標著想我也知道

 

但真的關心我,能感受的人,我想應該會支持我的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