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教壞孩子

2009120208:06

教育英才不是老師、學校應該做的事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聽到的卻不是這樣!?

 

最近學校要打H1N1的疫苗,學生需要帶同意書給家長簽名

因為疫苗是新的,不曉得有什麼副作用,也曾出過意外(有高中生打了疫苗後,半身攤瘓)

所以需要家長簽名確認是何等重要的事!

沒想到這個人!竟然跟學生說:如果家長不在,就自己隨便簽一簽!

 

我不相信學生說的,親自去問他,他竟然說,對啊!這個責任我們擔不起!

學生自己負責!發生事情了,這也是他們簽的啊!

 

我整個連續傻眼與不敢相信!這是一個組長說的話!這是一個學校職員說的話!

這是一個大人說的話!氣憤到我語無倫次的跟瓜瓜說:怎麼會有這種人!

怎麼這樣跟孩子說話!孩子們懂什麼!他們二十歲了嗎?

簽自己父母的名=偉造文書!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孩子說!我對這樣的教職人員感到生氣!

他沒有責任心,我有,可我有責任心幹嘛呢?

所以我說,我若在這繼續做的話,就得雙眼閉上、雙耳闔起

我是工讀生,我只負責收、送、做,我不用負責任,不關我的事!對嗎?

 

可我卻覺得有昧良心!

學生爛不是沒有原因…上樑不正下樑歪是有道理的!

老師都這樣教學生了!學生還會認真負責做事?!

這就是未來的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