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變化

2009122819:13

今早去做了第二次…機率40%…

昨天去龍山寺,擲茭的結果不是很好…看待明年

不管如何,我和海瓜瓜還是充滿期待

 

想想我曾是那麼打死的說絕對不要做人工的…我怕打針,我討厭人工的感覺…

可是我們還是試了,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後來我也說…再怎樣也不會到試管…BUT..近來兩人卻有考慮…

不過錢要好大一筆…再說吧!

至於針劑…我沒那麼怕了!

昨天拿著破卵針,沒一家醫院或是葯局願意幫我打的…

海瓜瓜只好硬著頭皮幫我打…反正他說他下得了手…因為痛不是他

 

我比較怕的是吃那些荷爾蒙的葯所帶來的副作用及殘留…

老天爺啊…請您保佑…

我也會誠心誠意的念普門品的…

=============================================

今明兩天休假…

一陣子沒有這樣待在家裡了…

我還是很喜歡,而且真的“一點也不無聊”!

 

原本12月底要離開職場…但因為找不到人

而我這個“家庭主婦”又不是要跳槽,也閒著沒事,當然也只好留下

我捨不得的是和學生們已建立起的感情,和同事們也漸熟稔

但面對著有嚴重問題主管…我仍然是三不五時的翻白眼

 

副校長說:這樣做是對的!他覺得就算有小孩也要有自己的工作!

如果我選擇在家裡,不見得是為家庭加分

如果找到好的保姆,有時還是可以為家庭加分,自己又有自己的空間,又可以下班後陪小孩

他說這些不是因為自私的希望我留下,而是真的如此認為!而且待在家裡不是很無聊嗎?

 

我認同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不管是全職媽媽也好,職業媽媽也好,都是辛苦的!

我也有我的想法,並不是誰可以把他們覺得的那一套直接灌在我們的版本上不是嗎?

畢竟…我不是月入三、四萬以上,我也得考量,為了一點點的薪水…是否值得我把孩子丟給保姆

24小時面對小孩,有多辛苦,我不知道,但至少屆時是我的選擇,如果先生也是同樣想法的話

講這些話的人當然可以不用負責

但如果自己的孩子遇上了不好的保姆或是出了狀況,這不都是得自己扛?

職場會給你什麼?…

 

我不想再去爭辯這些問題,因為黑白是非我可以自己決定

當然也許到有小孩那時,我會改變想法

就像本來要走了,又還是留下來一樣

不到最後一刻,事情往往會有變卦的…

 

選擇權如果在我手上,我可以選擇繼續工作,或回家

只要另一伴是支持的就好…

 

By the way,在家真的一點也不無聊

懂得安排時間或是學習的人…我想永遠不覺得時間太多太無聊

雖然久了會懶散,不過在家有許多事可以做…

至少…不用被一些沒經過大腦思考的人給氣絕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