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大落地窗的主臥

2007062217:58

大概有二個禮拜多沒打掃家裡了吧!

一片灰塵還有一堆髮絲…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空閒了

把家裡翻過來梳洗了一番

掃地、拖地、收衣、洗衣、擦桌、窗檯、小陽台…呼~

我可是大粒汗小粒汗直直落

近三個小時總算完工~

 

主臥室大大的落地窗,灑進來的陽光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啊!

 

這張是2006年8月照的…跟上一張看起來一樣,對吧…

哈哈~不是我沒換床單喲!是剛好又換到這組啦~

瞧小桌上的物品就知道拍照時間不一樣嚕!

這是剛添購櫃子時拍攝的啦!

有沒有注意到櫃子也是彩繪的喲!特地選的乃 (這是一定要的啦)

當時我和豬豬人還沒結婚哩…

床是標準size...到現在狠後悔啦~

因為不是他把我踢下去就是我佔據他的位子

不過這床不便宜…還是加減睡~反正大不了抱在一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