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大坪林小PG - JUDY英文課ABC字母歌、COWS IN THE KITCHEN、畫畫、學動物叫、火車走

2012062201:16
小西瓜 (1歲7個月11天)
這天來上課依然是也在公車上和摩斯給我起歡…

無奈又生氣的我好想就馬上把她帶回家啊!



忍住不耐情緒,告訴她如果不想來上課,那八月份不帶她來了!
不然請她要乖乖的
事後有問了朋友們,應該注意是什麼情況才會讓小孩情緒不穩
我發現都是在要坐比較遠的路程公車上或密閉空間裡
於是朋友建議我,要提前告知行程,並告訴她
如果她餓了,我會餵她喝捏捏
如果她無聊了,她可以出門前帶自己的玩具
如果她想睡,我會抱著她睡

我想我要來好好學習!

==============

JUDY講的這本繪本很可愛喔!
Cows in the kitchen
每個動物又會發出自己獨特的叫聲~





畫畫時間到了!小朋友們快來選一張自己喜歡的動物吧!



平常在家很愛拿我的筆亂畫的小西瓜
在外面真的要畫畫,就不畫了,頂多一、二筆!



這堂課,較大年記的哥哥姊姊們都比較能完成作品



小西瓜妳在考慮拿什麼顏色嗎?



都媽媽畫的做的,硬要抓妳來照一張




今日放的歌謠




然然媽帶著然然和小西瓜開車車



西瓜仍然還在適應新的空間和人,希望狀況愈來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