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雨喝捏捏?! & 夜晚需要陪睡,哭給妳看!

2012010923:19
小西瓜 (1歲1個月28天)
之前跟她玩,現在晚上喝捏捏,都會拿小雨來給我餵捏捏,但我真的抱著小雨餵捏捏後,她又要一直把小雨抓走@@”,有老二怎麼辦?

晚上西瓜拔都會戴眼罩睡覺,西瓜會露出調皮的表情去掀他的眼罩再大笑,真可愛啊!

===========
作息時間有點亂了,早上睡更晚了,看不到九點半的DORA,通常跟我一起賴床到十點多…快中午或是下午睡一下下,又醒了

而這周開始,西瓜拔又五點下班,回家快六點,通常這也是西瓜睡覺的時間,但是因為爸爸回來又不睡了…撐到一樣晚上十點半後才會需要我奶睡她…(因為我看韓劇到十點半@@)

如果晚上沒有我陪睡,一定是哭…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