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2M3D】娘家家族龍年前聚餐-開竅放手走多步了!

2012011423:10
小西瓜 (1歲2個月3天)

今天是提前回娘家過年(因為每年我都要回高雄,無法初二回娘家,所以會提前回去)
今年一起在餐廳吃飯,典華的飲茶,呃…還可以!
我現在很不挑,只要讓我可以好好吃就好…(有小人實在無法享受了啊!)



我媽趕流行,很愛拿手機自拍和拍照呢!



小西瓜今天穿了新衣服喲!還好今天有出太陽,天母阿媽說小西瓜穿這樣很像“親家母”!



哇哩咧,明明就很端莊咩~超可愛啦!阿母我好愛喲!呵呵~這是相親裝啦!

年輕又漂亮的外婆、外孫女、我(失焦了)



跟西瓜爸好像喲!



小湯圓今天也對西瓜很熱情,一直叫小西瓜又對她笑~



穿葛格的外套,這顏色也不賴


 
西瓜今天也跟著吃飲茶的餃類,好吃!又吃了奶酪~



和外公的合照…但她想睡了~失神



唯一的合照,可惜鏡頭是定焦鏡,必定有人會失焦啊!



在娘家突然就會自己走好多步都不用扶了耶!


 
可能時間到了,也可能最近西瓜拔常牽著西瓜走走走,所以西瓜今天在外婆家放手走了好多步喔!
她終於領悟了~不用牽,她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