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快樂閱讀-nidBox讀書會 III】愛吃青菜的鱷魚

2012022922:58
小西瓜 (1歲3個月18天)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剛好我手上有二本鱷魚的書

挑了一本買了很久的繪本「愛吃青菜的鱷魚」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配色很棒!
圖案很可愛,繪本內容也鼓勵小朋友多吃青菜!

來看看這本書吧!



可愛的鱷魚,大人小孩都喜歡!而且這隻鱷魚是吃素的!XDDD



村子裡的人也畫的很可愛,如果不吃青菜會容易生病,就要看醫生囉!



大家一定要多吃蔬菜,才會跟鱷魚一樣變成綠色小超人!
(鱷魚在大家印象中是肉食性的動物,繪本作者湯姆牛刻意把鱷魚描述成吃素的,很吸引我!)



小西瓜實在太愛翻書了,所以這本繪本我講的二二六六,來看看影音檔^^




雖然也許西瓜現在只是看圖而已,但我相信爸爸媽媽常說故事的話,一定可以增加口語能力和文辭的!

忘了補上~這次活動送的勞作
西瓜才1Y3M,還無法控制小肌肉群
但是已會撕貼的動作
我用白膠擠在廢紙上,請她用手指沾來黏在盒子送的勞作小花片上
再請她隨意的黏貼,黏不好,媽媽再幫忙黏
於是變成這樣了!



還給我貼一張OPEN小將的貼紙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