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英文律動 & 七張PG - 我長大了!

2012030123:29
小西瓜 (1歲3個月20天)
今天九點半起床,快十二點出門,在公車上睡了一下
上課狀況算良好
但毀了我PG課的作品…我的小花…

可樂真的對西瓜很有興趣
想提起她,又想抱她,最後撲倒她,被媽媽抓走後,再用一根手指推倒後,最後給一巴掌

最後就被可樂媽給教訓了 



我想應該是對她有興趣,但又不知如何反應及控制力道,所以才會這樣啦!

今天用套杯來學顏色和敲打等



綠色杯杯對應到GREEN FROG!



大家都喜歡小鴨鴨



歐耶!拿到一隻!



鴨媽媽帶小鴨過小山丘,黑書包是山丘



拍大球也不怕了!因為我家有大球,在家練習過!



好愛泡泡



跟老師玩騎馬,但怕怕沒反應咧!





PG課~~我長大了!

PINK老師的巧手做了一個小樹苗耶!




花瓣飛飛



花冠西瓜不戴…只好媽媽戴嚕!



和老師一起玩~




最後花冠拆下變成一朵花,但西瓜毀了它!



上次上課的教具也跟老師買了一份!超用心的教具啦!謝謝PINK老師!
回家再把它加上磁鐵就可以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