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4M16D】愈發有自己想走的路@@"

2012032723:17
小西瓜 (1歲4個月16天)

出去附近公園或是店家玩,都不受控,抓不住又愛拿東西或亂摸東西…
有時整隻手摸的黑漆漆的,都還要告訴自己「她在感受!!」
今天竟然給我搓螞蟻@@"

但去便利店就開始去拿玩具、糖果、書、麵包、餅乾…
所有她勾得著又拿得到的…
老娘我就要在旁邊等著收和阻止她…
玩具也買一個最便宜的45元發條小狗狗給她了…

結果今天去別的便利店,又要拿,還拿二個!明明家裡有就不玩@@"
叫她放下不放,好說歹說也沒屁用…
只好強制拿下,就開始大哭,我想如果沒有抱著,應該是趴在地上哭的那種... 

後來用優格來轉移注意…不過優格吃完後,因為我一個丟垃圾閃神…
她又去拿發條狗狗玩具了!
一樣…又上演「媽媽不讓我買玩具」這戲碼!!
真是有夠XXXXXXXX

要她回家的路上都要一半拖行狀態…呈現抗衡耶!火大也只好抱起來走!
最近沒用揹帶,結果腰都好酸><

不知是因為生病才如此“7歡”,還是現在這歲數…



如果是和瓜拔在一起的話,至少有人可以分擔,不然一個人顧她實在太累了…
每次回到家就有虛脫感耶…更何況我家還是女兒…

如果是去PG結束的話,西瓜通常也還會乖乖的,不過也是現在牽在路上,她想往東,我要往西…
真的要不斷的給她耐心和時間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