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小西瓜會吹吹 & 自言自唱公園玩耍

2012032623:28
小西瓜 (1歲4個月15天)

西瓜拔發現的,發現小西瓜有時候吃東西前,會嘟嘴吹吹耶!
哈~正是學我們大人的動作啊!超可愛的~





結果,吃優格也給我吹吹,把優格都吹散了啦XD

前一晚很早睡,所以星期一的早晨也很早起~天氣又好~

西瓜又來撒嬌嚕!



依舊先吃早餐再去公園~風超級大的啊!



別以為西瓜真的好乖好可愛…其它也常有令媽咪我抓狂的時候…尤其現在什麼都想自己試,什麼都要摸

今天在公園,給我在地上賴皮,還趴著踢腳@@"



常不穩的走來走去,每一樣器材只專注不到三分鐘…
最愛這樣晃來晃去,亂叫一通了




離開公園是因為她不斷的比著捏捏的手語,只好趕緊回家
結果可能是餓到了…路上一直給我哭…當然也不會要自己走了

晚上把拔回來,也還是一樣搗蛋鬼的樣,有比較收練一點啦!
但總是用故意的表情給我看



是因為妳媽太懂妳?還是妳媽誤解妳?

不管如何,辛苦的一天結束,妳的搗蛋也暫時落幕,媽媽依舊最愛最愛心肝寶貝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