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不吃糖了?!

2013032622:46
小西瓜 (2歲4個月15天)
早上看我吃treetop軟糖,我隨手放在餐桌上
回房間後,她說我也要吃糖糖
我說:好啊!妳去拿!
結果她是拿魚肝油軟糖來給我開

我打開給她一顆後,又叫她拿回去放
後來要出門時,我又開始吃treetop軟糖
看她一直在看我,隨口問了她:妳要吃嗎?
她竟然說:我不要,我剛剛吃過了!

我又很訝異了!我再問:妳真的不要?
她點點頭說:對,不要!

出門回家後,我又開始吃糖了(媽媽吃軟糖是為了減壓…哈哈)
然後她又在看我
我又問她:妳要不要吃?
她一樣說:不要!我今天吃過了!

哇!妳好棒!妳敲擊棒的!妳比媽媽還棒棒棒啊!
然後媽媽就一直吃一直吃,吃了六包…
西瓜睡午覺起來看到糖果包裝,還說有糖果耶!
但沒有要求要吃!
看來她現在開始對這些一點也不稀罕嚕!

夏娃的蘋果 @ Antonia Wang超級富有的幸福幸運女 :: 痞客邦 PIXNET ::

這篇很棒!可以看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