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童言童語】爸爸,我可以喝捏捏嗎…(拜託的口吻)

2013040712:25
小西瓜 (2歲4個月26天)
還是要說~愈來愈會講話~~

除了現在會好好跟我說:媽媽,我要喝捏捏(我想要喝捏捏)
((因為她之前要喝都用哭的-通常睡前或是在灰時,我都會一直說:請你用說的你要做什麼?你要喝捏捏要用說的啊!媽媽會給妳喝,可是你不要用哭的!你就說:媽媽,我想要喝捏捏!這樣就好))

今天早上她一直喝捏捏不起床,老瓜一直三催四請
她竟然很認真的跟老瓜說:爸爸,我可以喝捏捏嗎?
我和老瓜互看一眼,小小微笑
好可愛喔!怎麼這樣可愛的問話啦!(可能只有自己才懂:p)

今天也跟哥哥學了“棒叫”(放鳥的台語)

也常自言自語、自己唱歌
會說:咦,什麼什麼在那裡,什麼在這裡,我要做什麼
還會自問自答…哈哈
唱歌就唱那些我常唱給她聽的歌或是弦律
連我的手機鈴聲她都會唱咧@@"

不過做媽的我,最愛聽的還是她從正面、背面,側面,抱緊我說:媽媽,我愛妳~我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我好愛妳~~
一整個超甜蜜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