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1M17D】可以自己玩溜滑梯 & "咬咬+搖頭" & 球屋到

2011122822:48
小西瓜 (1歲1個月17天)

好久沒自己一個人帶西瓜回娘家了!
趁天氣好,早上坐把拔的車出門
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可憐的西瓜平常睡到九點的…
我換好她的衣服,她還沒醒哩!



西瓜太久沒見到外公外婆,有點陌生…
而且超級黏TT,我一離開就大哭和跟過來,深怕我不見似的…
就連中午吃飯,老媽吃完幫我抱她,她看著我吃,這樣也要哭@@

吃香蕉,阿嬤說自己拿



下午去天母新光的愛樂園,一開始也是很怕生,又怕我放她在地上,一直抓著我
後來先帶去氣球室,超開心哩!







再帶去玩溜滑梯,看到水流也很開心






也會自己爬上去後,扶著旁邊(但一定要用站的很可怕捏)
再轉彎,後退溜下來!小朋友真的學很快,媽媽也要放手,不然怕她跌怕她受傷…可能永遠也學不會啊!






最近也喜歡我們下的指令“咬咬”
一整個很誇張的咬咬!哈哈哈~
然後搖頭都亂搖的啦!
到底知不知道意思?





嚇人的大球屋到了!



隧道也很長!




最後決定放房間…
(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