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1Y1M18D】又感冒了 & 知道“衣服+麵包"

2011122923:11
小西瓜 (1歲1個月18天)

其實上週末去陽光運動公園回來後就有點流鼻水
想說是吹冷風的關係,我也會這樣…
結果昨天回娘家,半夜開始夜咳,還喘…好可怕
真怕是支氣管炎…或哨喘啊…QQ

本來要去中和環球的,結果看完醫生,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免得傳染給別人…

醫生說如果只是吹冷風就流鼻水,應該是過敏
如果是和生病的小孩玩,被傳染也不會馬上顯現!因為一定有潛伏期!也會有三天吧~
而穿太少並不會生病,不然愛斯基摩人每天天寒地凍怎麼辦?…@@"
這理論很少人能接受,但醫生說是事實!
手冰只代表個人体溫不同而已!

來看看噁心的鼻涕西瓜吧!





吃個葯,看到我拿針筒來就哭了…
再來就是尖叫灌葯,灌完後要拿我的針筒…又開始玩了!




下午我叫她一起來折衣服,她竟然就指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抓給我看
怎麼這麼厲害,從沒教過她那是衣服啊!
所以真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小心,平常穿衣換衣時,都會說“來換衣服囉!”
所以因此知道那就是衣服吧!

問她要不要吃麵包,她也會指著麵包給我看…
小噗比瓜瓜~妳好棒喔!





  •   冠媽 於 2011-12-30 17:21 1F
  • 真的好棒
    媽咪也好棒
    有公德心

    我星期天帶孩子去圖書館
    沒想到一堆大的小的都在咳嗽
    生病了居然到公共場所
    而且是密閉的

    只好趕快再帶出來

    難怪每次傳染都是一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