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6/15~6/17 週五放鬆日 & 回天母阿嬤家 & 最近超愛吃麵麵

2012061723:41
小西瓜 (1歲7個月6天)

星期五應然媽之邀,去了JUDY辦的大坪林小PG
因為不想走太長的路,所以選擇等綠7、綠8路線,下車就到!
沒想到苦等了半小時



等到小西瓜都起歡了>"<
車上也坐了半小時,耗時1鐘頭,氣鼠人!

本來想吃瑞莉絲,看到對面有摩斯,馬上決定吃這個就好
餓加上麥頌,所以點了一堆近二百元的早餐@@"



上課後又和媽寶們去古早傳說吃中餐
等上菜啊!



回家路上給我睡著,到家給我醒了><
好在五點半又讓她睡了二小時,媽媽得以休息

晚上就去了鯊魚叔叔和11樓阿姨新居打擾

這是在照相,比YA YA!!



然後現在也愛插手!到底學誰啊!



==========================

連續二個早上又是個阿爸早出午歸的假日了

昨天早上和今天早上都去吃好吃蛋餅的早餐店



穿新衣穿新鞋

本來還不想穿夾腳拖的,結果穿了一天後,今天說要出門,馬上衝去拿這雙給我@@"



阿爸昨天帥氣十足!難得訂婚的襯衫西瓜褲都穿上了~
因為學校畢業典禮啦!



今天回娘家路上,這頭又睡成這樣,真的給它很麻煩捏!



這五、六、日,三天都是早上洗澡,晚上很早就倒了
也沒刷牙…臭摸摸的…
視奶如命
如果媽媽沒陪睡,一定哭喊的超慘,爸爸陪也沒用吶…

然後最近又一直“麵麵”長短的叫
繼愛吃白飯後,又只愛吃“麵”了
此外食物,除了水果、餅乾、優格、多多、起司、麵包外,都不吃
也就是說,肉、菜不吃、蛋不吃…
媽咪就等妳那天有興趣再來吃,不想逼妳,因為大人也會有不想吃的時候
吃飯應該是開心的事,等妳開始想吃,媽咪一定弄很多給妳吃



跟天母阿嬤合影一張吧!笑的也太三八了吧!哈哈~
活像個媒人婆一樣!

叫她比YA(兩隻)都會比成四隻(YAYA)





  •   YeYe麻麻 於 2012-06-18 15:52 1F
  • 天母阿嬤是西瓜外婆嗎?
    不由得想說外婆也太年輕了
    皮膚看起來超好
    (媽媽??外婆?傻傻分不清楚 )

    ---------------

    小孩吃飯的確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不想逼他吃又怕他沒營養,
    逼他打他吃又把場面搞的很僵
    這樣吃下去也難消化吧?!!

    哎,我也還在學習

    一起加油!!!
  • 版主於 2012-06-18 22:00 回覆
    呵呵,對啊!是我的媽媽,就是西瓜的外婆:P
    我媽42年次的,不年輕了哈哈
    昨天才分享她愛吃麵
    果然只要一說就破功,她今天又不吃麵了!@@"
    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