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西瓜寶貝4歲嚕!

大坪林小PG - 貝貝媽說繪本、串珠時間、球池玩樂

2012061521:11
小西瓜 (1歲7個月4天)

謝謝然媽邀約,讓我家小西瓜又多了一個PG的機會,更多認識新朋友和不同的學體驗喲!

話說這天早上等車等到發瘋,坐車坐到抓狂
一度覺得今天很不順利,想逃課…
然後就去了摩斯吃了一堆早餐後,還是去上課啦

今天是貝貝媽說繪本,每隔一週是小虎媽的英文PG課,其它就是媽媽們互輪流上課嚕!
今天的繪本是:農場認顏色 & 寶寶睡 睡飽飽



小西瓜初到陌生環境,一樣放不開,這樣算是淡定的嗎?哈哈



繪本課很生動,孩子也聽的入迷
很開心西瓜也能定下心來聽



才說她乖,就會馬上破功,結果熟悉環境後,開始站起來了



說繪本就是要跟小朋友有互動,不然小孩會覺得無聊喲!





繪本結束後,今天的體驗是串珠!!!!
超棒的!因為我沒有買這樣子的教具~~
西瓜…才一歲半,也當然還不會
但至少可以教她認珠珠顏色,請她拿給我串,或是請她把繩子抽出來



老師請她抽出一個顏色,她卻一直拿自己的給老師



最後是整雙手在杯裡掏起來





小小很專注的串珠



哇!小小完成了喲!





課後來到小虎媽家社區的球池
一整個超棒的!









由於我七月不在台北,所以我就輪到六月底當主教
哇!得找一些點子和適合的繪本囉!

回到家後,滿頭腦和GOOGLE來的IDEA!!
期待~